2014.9.11
8:00~11:00 pm
(生日?)
去光復南路102號的DOZO 居酒屋,和大羅莉說了今天應徵PM的心得,還有Sherman耍笨的故事。應徵PM的心得是,透過對方的專注眼神、聆聽態度、事先準備的程度、可以知道對方對應徵的工作,是否充滿著熱情,並可以知道之後是否會對這份工作,熱在其中、自動自發。
另外…大羅莉對我是個小氣的主管的看法,終於有所改變了,畢竟我給組員們的待遇,是盡可能的優渥和對等,所以我沒有要請他們吃飯的必要,而大羅莉也終於承認了Kenny吞了太多,而需要請客來彌補的事實。這隻笨羅莉。不過今晚又一如往常的,又抬出了他媽的H的喜好,那甘我屁事說,搞不懂為什麼三天兩頭的,都會提這種事來次刺激我,唉...
在取車的途中,有用拍立得在華視的門口前,在1967的數字前,用67(我的民國出生年)拍下大蘿莉的照片,沒想到和預想的一樣,要拍可愛的羅麗照,一定要她出其不意的方式,才拍的到。這張照片,嘿嘿..和之前笨蛋羅莉給我的照片,表情完全不同,可愛羅麗照1枚入手!!
p.s 這笨蛋羅莉還跟我提議,要把拍立得的照片放皮夾裡,如果刮傷刮壞了這珍貴的照片,妳是要賠我幾張呀,不知道這很難拍的到耶,妳這笨蛋 - _ -
p.p.s 晚上又被虐心了,說甚麼跟H去過一堆特別的店,.....,妳才是SOP女ㄌㄟ,我都是去同一間店,吃到老闆都認識我,連點甚麼都知道,妳這隻壞心大羅莉
沒有留言:
不接受新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