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9.17 星期三
今天凌晨 6點左右要到機場集合吧,但是在前一天晚上的時候,因為打槍的對象是大羅莉不爽的對象,而又被慘電了一下,總之是大羅莉用YOUTUBE發現的,乎~連這樣也要傲嬌說,所以搞到2、3點還沒規劃好行程,一邊又累又怕大羅莉不開心的疲憊下,終於體力透支的去當趴趴熊了,呼~
6點左右被鬧鐘叫醒吧? 匆忙地整理行李和大羅莉,去搭已約好的計程車,路上還要司機停路邊一下,讓我確認護照是否有帶在身上,雖然大羅莉不太高興地看我,這樣驚慌的確認,但是... 大羅莉!!妳知道忘了帶就不用去玩了嗎? 真是的,最怕去不成,又讓妳不開心說。
到了機場,大羅莉果然引來一堆宅男們的側目,唉...老婆太美,真的是傷腦筋。在飛機起飛前,大羅莉還拍了機翼的照片,看來妳還蠻期待的說,那幹嘛一直很不爽的傲嬌我呀,起飛的時候,還KauSay我的G力遊戲早就玩過,真的是...早知道就不跟妳玩了。(飛機上,大羅莉靠過來、貼著我肩膀的溫度,熱熱的好溫柔說)
到了日本的成田機場,有點陌生,有更多的期待,期待能和大羅莉有個愉快的日本行。我久違的第一瓶飲料是罐綠茶,而大羅莉是點了杯咖啡,嗯、咖啡確實是比綠茶好喝,沒想到我這個綠茶派的擁護者,已經不知不覺地變成咖啡派了。
到了池袋的飯店,雖然隔了10年,但大廳依舊、房間依舊得很小,放完行李後,猴急地牽著老婆想奔去表定的第一站,明治神宮,但是沒想到,居然拉起鐵閘門,謝客了~~~ XX
這時,老婆傲嬌了,在周邊的小公園哩,開始吵起打手槍的事情,說甚麼最討厭那種XX人,然後我還這樣等等的,呼~ 不過心情卻很平靜,沒怒怒的FU,接著收到一通來自台灣的電話,是公司的同事打來的,這時就有FU了,立刻以目前休假中,有事等我回去為由,怒掛電了。不過面對傲嬌的老婆,還是生不氣來,只覺得有點傲嬌而已。
接著吵也吵了,本來預計要接著去新宿的行程也沒興趣了,就跟老婆大人沿著左邊的街道,覓食去了(也吵到肚子餓了),然後轉進了一條巷子,選了間咖哩飯的店就上了二樓,點了我們這次在日本的第一道晚餐,有點了杯生啤酒、咖哩飯的內容有點忘了,但真的很溫和的食物,讓我們的第一餐吃得很愉快說。接著陪老婆大人去逛街,有去過吃飯前的手機店(找不到 IPHONE 6 ,但卻看到可愛的白色柴犬),有看到老婆想要去逛的高跟鞋店(然後說好明天要來血洗、不...血拚這間店,大羅莉的表情一覽無遺說)。
之後有去買了件帥氣的冬天的毛線衣,馬的大羅莉,還一直誇那店員帥哥很有型,去去去~ 妳老公我是娃娃臉 + 小孩子氣,這樣不好嗎... 又到轉角裡的店,挑了件有領子的襯衫,店員還客氣地送到門口,才回去櫃台,讓我們有種賓至實歸的感覺。到的間手工藝品店,是大羅莉發現的,裡頭的東西很別緻,也很有型,很一半看不太懂,但手工製的東西,確實有種吸引力,但實不實用就見仁見智了。看了一條極細的項鍊,鍊子真的很細,細到怕它斷掉,而且又是白金的材質,又是唯一的一條,就二話不說地敗了下去,給大羅莉第一個日本手工藝品,看著老婆高興的樣子,自己也不自覺得HIGH了起來。
走回地鐵的路上,才發現原來我們逛街的地方是叫"原宿",和新宿差一個字,在一家鞋店的門口,請友善的路人幫我和大羅莉拍了張拍立得,明明就拍得很好,大羅莉的表情很OK,但是卻一直嫌衣服蓬鬆,看起來懷孕的樣子,又開始傲嬌了...呼~重點是表情好嗎,大羅莉~~